奈何桥

如果黄少天是全职主角

“卡卡卡,嗒嗒……” 

一双灵巧的手飞舞着操纵着键盘和鼠标,富有节奏的敲击声仿佛是一首轻快的乐章。屏幕上漫天的光华闪过,对手飞扬着血花倒了下去。

“啊啊啊!你是怎么打的。”黄少天有些恨铁不成钢道:倒斩,重击,崩山击,十字斩你起码用一下啊!全用大招你打什么啊!还有还有跟我打你居然还分神了,对没个对手都要尽全力!!!训练员没教你吗?

突然门后传来一阵敲门声,黄少天说:你先自己去练啊,我先下了。然后转过头说:“进来吧队长。”

你知道是为什么吧,少天。喻文州问到。

“我知道,我知道。那群门外汉看不爽我很久了。走吧走吧。”黄少天拿起外套和账号卡说到:“他们叫我去会议室对吧!。”

喻文州说到:做好心里准备,少天。

夜已经挺深了,蓝天俱乐部却依旧是灯火通明。黄少天和喻文州在楼道里没走多远,便又进了一间屋。这是一间很宽大的会议室,刚入门便可看到一面几乎占满一整面墙壁的电子显示屏,上面显示得是“荣耀职业联盟”的战绩排行和一些技术统计。 

战绩排行:蓝天战队第二。 

对于曾经创造过联赛二连霸的王牌战队,这个成绩分外刺眼,此时却是明晃晃地挂在墙上,像是在无情地嘲笑着众人。 

然而屋里气氛却是一点也不见沉闷,相反却是有些热络。蓝天的队员们此时正众星捧月般地围绕着一个人,对于黄少天踏入会议室他们视而不见,能扫上一眼的,眼神中也全是冷漠和嘲笑。

“”不用说了,解约吧”黄少天对经理说到。

“解约?你是要主动提出解约吗?”经理的神情看起来很值得玩味。

“不错,我要求解约。”黄少天说到。“直说吧,你们什么条件?”

“爽快,条件很简单,只要你宣布退役,并把“流木”交给瑜迸。”经理说。

“退役。”这条件练喻文州也有些生气。

 “我同意”黄少天说到。就要离开了……黄少天最后看了一眼这个自己待的地方,他没有再说什么客气的告别话,默默地转身就准备离开。

--------(分割线,黄少天已经成为网管,兴欣已经打赢蓝天)

蓝雨网吧

叶修就带了个墨镜围了围巾走进网吧,看到黄少天小声问到:“剑圣大大,你怎么回事?”此时正好门外但屏幕上放起记者采访叶修的话

“您对黄少天的退役抱有什么态度?”叶修回答:“就比我差了那么一点点。”您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?记者不死心的又问到“我相信他,你在看吗?黄少天我在这等你回来。”

“啊啊啊!老叶。他们都欺负我”黄少天向叶修倾诉到,他知道叶修是一个很好的听众,他虽然说自己是话痨,但从没有真正抱有恶意,至于讲给喻文州?这证明好意思啊!

叶修说:长话短说,是不是被认为没有商业价值了?黄少天抱住他说:老叶你太厉害了,你怎么知道?

叶修揉揉他的脑袋“文州给我说过了,难受就趴在我身上哭吧,我不会笑的”黄少天趴在叶修身上,没有声音,只是肩膀不时的抽动,叶修叹了口气说到“走吧少天大大,在这里爬不怕被人围观吗?我知道你很想我”

黄少天说到:去去,你好不要脸啊,你以为本剑圣稀罕你吗。黄少天虽然说着但也知道,能怎么快的赶过来,一定是一下比赛就打车过来了。对本剑圣这么上心,肯定对我有意思。黄少天好不愧疚的想到。

“嗯,嗯,剑圣大大最棒了,所以叫我来什么事?”叶修问到。正好现在凌晨刚到,黄少天就招呼了叶修一声:“你先跟我下一趟,我告诉你怎么打。”

“赶紧的”。”叶修说:“我回去还要给战队复盘”

埋骨之地外,夜雨声烦,锋芒慧剑,涛落沙明,系索克萨尔,还有叶修的27级战斗法师:神说要有光。


小剧场

喻文州:为什不让我叫前辈?

叶修: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。

黄少天:老叶老叶老叶,你一定要来找我啊!!!我被欺负了,就蓝雨网吧!蓝天俱乐部对面,一定要去,听到没有听到没有听到没有听到没有听到没有听到没有!!!

叶修:你见过红色的感叹号❗吗。

黄少天:老叶❗

最后还是去了,不过叶修不爱发布会大家都知道,老板成果也就看在联盟女神的分上放了他。

叶修:谁的不能欺负我朋友

黄少天/喻文州:可我想**你




评论(23)

热度(12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