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何桥

如果黄少天是全职主角(2)

这一趟埋骨之地的副本结束出来,叶修一翻那个嘉王朝的记录后,立刻肯定地说:“恩,这样打法,这个记录应该可以在提升30秒左右.” 

“不过,这个打法是文州想出来的吧。叶修说着顺手拿走了黄少天桌上的泡面“哥看你这么辛苦,就帮你吧把它解决了吧。”

“当然了,我们队长英明神武,再加上我这个机会主义者才将这个打发完美的呈现出来,还有…

“靠靠靠,叶不羞你要不要脸”黄少天说着往叶修身上爬“和我一小网管抢吃的,不行不行,除非你和我PKPKPKPKPK……”

“别闹,少天。给,这是你的”说着将泡好的泡面递给他“怎么样?有我这个荣耀之神泡好的泡面是不是比你自己泡的好吃多了?”

“切切切,你上吃答应我和我PKPK,别忘了啊!你要忘了我只好和你在比赛中继续PKPK了,知不知道,知不知道!!!黄少天说着又把泡面推给叶修

“看在你来帮我的分上,就分你一半吧”

“哟,终于懂得保护荣耀之神了啊。”叶修也不客气,便接着拿起泡面接着吃了。

“你武器什么时候做的?” 叶修问

“哼,冰雨,当然是魏老大还在的时候给做的。”黄少天说。 

“这么久?你还在满世界抢B0SS的时候就有了啊。”叶修说

靠靠靠!!黑历史不要提啊!!”黄少天焦虑。那时他还只是一个普通的网游玩家。但他机会主义的风格已经完全成型,抢B0SS是一把好手。早期的荣耀有许多规则和现在是不一样的。

你现在是准备重新弄起来?”叶修问。 

“是啊!” 

“看来,你想回归联盟的第一年就会被我消灭,可惜了。”叶修说着还象征性的叹了口气。

“……”话痨终于也无语了一次。

另一边


佰黎魂不守舍,只觉得心中烦闷,出了房间想要出去走走,结果就在楼道里撞见了喻文州。 


“晚上好。”喻文州和佰黎打着招呼,这是前所未有的。对于赶走黄少天的人,喻文州连表面客套都没有。 


“谢谢你的帮忙!辛苦了。”喻文州笑着。 


帮忙……什么意思?!什么帮忙,我帮什么忙了!!佰黎脸色发白。拳头握得连骨节都快爆出来了。


佰黎望着喻文州渐行渐远,纠结着,纠结着,渐渐地,竟然平复了下来。他深吸了口气,回到了房间。

蓝雨网吧,两趟副本结束后

“你们队内个絮坛王泽还是太追求华丽了,多余的操作太多,反而容易让对手钻了空子。

另一个方锋然又太小心翼翼了,总是患得患失,要知道作为职业选手,大家的反应和操作速度的差距有时候连零点几秒都不到,他总是想那么多,所以总会被对手抢到先机。他们又不愿意悔改,对你的成就还抱有嫉妒。”叶修站起来拍拍他的肩说“这些年,很辛苦吧。当他们是坏人,不要生气了”

“老,老叶,你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了?”黄少天捂着脸说。一边说一遍想到:“真的好想想人对这样温柔的你做些不好的是”

“王大眼和沐秋教的。沐橙这个小丫头也凑了凑热闹。”叶修无奈的说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,我就知道只有苏沐橙能做到这件事,等等等等,王杰希和苏沐秋混进去干什么!!!老叶我要听解释解释解释!!!”黄少天又一次扑向叶修

“哎,对了!你和我打一把,你看我这武器有多厉害!”黄少天说。 

“就用我这号?”叶修笑。

“那可不行不行,拿你的一叶之秋来试试,不然我可太吃亏了。”黄少天说。

“算了,我先回去了!”叶修都有些无力了,太吵了真是……

文州的合同还有多久到期?”叶修问到

“一年半。”黄少天说。 

“哦……这么说,你是打算一年半以后再回来?叶修说的“太浪费你的职业生涯了吧”

“你就等着我回来找你PKPK吧!”黄少天说。 

“呵呵,目前咱俩单挑的战绩是多少啊?”叶修问。

“啊……今晚的天气真不错啊!”黄少天的目光转向了网吧门外那漆黑不见的夜色。

放完嘲讽后,叶修目不转睛,神情郑重:“一定要回来。我等你找我” 

“那还用你说?”黄少天说。 

“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。”叶修很认真地说。“我能做到的肯定帮你,”

“那……”黄少天蠢蠢欲动的说

“泡面别想了,你也吃了”叶修冷酷的回答道。

靠靠靠,叶修你太过分了”黄少天气的跳脚

---------

只能在黄叶对话中出现的喻队

喻文州:少天,加训。^v^

黄少天:不要啊,队长!

叶修:小年轻们真会玩。

---------

黄少的话好多啊!打字打的好累啊!

评论(2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