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何桥

穿越到狗血剧情

在宅博士家里

开心:小心超人怎么还没回来?

花心:配角就是配角,还是得主角出马。

粗心:我们不应该出去找小心超人吗?

甜心:我的饭做好了,大家快来吧!

系统:嗨!你们好!我是系统10086。希望你们救救……

开/花/甜/粗:开心铁拳/花心磁力链/甜心泡泡/粗心飞弹!

开心:他说什么来着?

系统:求你们救救世界吧,太多cp粉过于玛丽苏,世界快要毁灭了。如果同人世界销毁,这个世界也会消失的。

甜心:那我能需要做些什么呢?

系统:修改不该有的无聊故事,做真正的自己就可以了。

开/花/甜/:为了这个世界,我们走吧!

粗心:我忘了我要说什么了。

----------

欢迎来到神经中枢,你们每次会在这里了解剧情

这次世界是一个关于伽罗和小心be的cp文,以下是故事剧情:

我叫伽罗,每天都从5万多平方米的床上醒来

,面对两百多名漂亮的女仆,然而我并没有因为富有而感到快乐,我只希望拥有一段刻苦铭心的爱。走开,你们这些该死的钞票,走开,不要再来烦我了。什么时候才能得到真爱呢。

唉……

今天我来这家公司视察,我的家族有十亿家这样的公司两百多个这样的保洁小妹。伽罗内心:嗯?什么玩意?小心:少爷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这他喵的不算故意算什么?

啊!对不起,把您的衣服弄脏了伽罗内心:我他喵的都吐血了,衣服有什么好关系的!?

伽罗:我这是意大利手工缝制的全球限量版,很名贵的,把你卖了都赔不起的。

小心:你!(啪)我是正经的保洁小妹,不是出来买的!别以为有几个丑钱就可以践踏我的尊严!

伽罗内心:竟然有人敢对我动手,从未有过的感觉难道这就是爱的心跳。一定是的,像我这样的土豪,对这种身份卑微,不善打扮,却擅长抽人耳光的平凡男子,简直毫无抵抗力。

伽罗:你很不错,做我男朋友吧!

小心:不行!我不是那么随便的男孩!你还没带我坐豪华游艇环游世界;没有在两万英尺的热气球上强吻我;没有在铺满玫瑰花瓣的田野里向我求爱。还有,我们要无理取闹的吵架、和好、决裂,再吵架、再和好,这样我才能做你男朋友。

伽罗:哦?这么麻烦?那算了,再见!(很潇洒的转过头走了)

小心:额,等一下!(伸出右手来)不要走!(王大锤停住了脚步,转过身来看他)我发现,就在你转身的那一刻,我已经爱上你了!

伽罗:(面露喜色)真的吗?(伽罗走过去拉上了小心的手,俩人含情脉脉地对视)

(甜心突然从他们俩人底下出现)

甜心:你们不能在一起!(伽罗与小心都望向了她,分开了手)

伽罗:小姐你谁啊?

甜心:(右手拍了伽罗的肩)萝卜,虽然我们从未见过面,但我们是青梅竹马的恋人啊!(伽罗:没见过面算哪门子青梅竹马呀?乱用成语负分滚粗好吗?)

甜心:我这么漂亮,而你却为了这样一个打扮土气、又爱又黑的男人抛弃我,(双手按住小心的肩头,拉了过来)我到底哪里不如他?

(伽罗:【转过头,望向天空】额......)

甜心:而且他还是个小偷。(拿出包里的手机,递给了小心)你看,(手指指向小心)他偷我手机。

(伽罗:栽赃还能再明显一点吗?当我是瞎子吗?)

甜心:还和很多男人有一腿,不信你看!(拿出相片,都是PS过的)

(伽罗:这PS技术也太渣了吧?!陷害也拜托稍微用点心好吗?!)(伽罗看着她,又仰起身子望向天空)

伽罗:且不说你是否有做坏人的天赋。(望向甜心)就凭你这厨艺和性格,我死也不会喜欢你的!(又望向天空)

甜心:(转过头对小妹)说吧,你要多少钱才肯离开我的萝卜?

伽罗:(望向甜心)我和小心是真心相爱的!真爱是无价的!(又望向天空)

小心:5块5!(伽罗:【诧异地望着小心】要价居然这么精确?!还这么便宜?!)

甜心:(从钱包里掏出6块)给你6块,不用找了。小心:(冲着甜心点了点头,接过6元)谢谢!(转过头对着伽罗)伽罗,我们分手吧,再见!(一甩头发走人,手给了甜心一个冰淇淋)

伽罗:(伸出右手,深情地挽留)小心不要走!不是说好要做彼此的天使吗?

镜头一转,伽罗在街上潇洒地散步)(伽罗:为什么我看什么都感觉像在看小心?【看到的各个物体都是小心的影像】我果然是个又有钱,又痴情的优秀男子。)语音提示:你一封新邮件请注意查收!(暗室里,伽罗正在读着小心给他写的信)小心的信(小心声):亲爱的萝卜,我离开你并不是因为钱。而是因为我得了血管神经间歇性头痛、静脉曲张引发的腔静脉闭塞、开放性便秘、前列腺内膜脱落、21三体综合症、重度中二病。我不想因此拖累你,希望你找到更好的人,得到更幸福的生活。再见了,萝卜!(望着信件,哭得十分伤心)(伽罗:【哽咽】这字写的真特么丑啊!他一定是得了绝症,想故意把我气走,一定是这样的!【望着天空点了点头】

镜头又转,伽罗又来到了先前视察的这家公司,依旧潇洒地走了进来)(伽罗:也许我永远也见不到小心了,好难过。)(再次路过了小心身边)(王伽罗:啊!【惊讶地望向小心】)

(这时小心,再次甩开拖把,再次摆出起跑的姿势)(小心再次用头顶向伽罗的肚子,伽罗瞪大了眼睛,长大了嘴巴,再次口吐鲜血,再次摔出了十几米外,到了墙壁上,墙壁再次由里至外裂开了一条缝)

小心:少爷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

伽罗:(欣慰地望着他)我知道!太好了,你还在!

保洁小心:虽然我们已经分手了,但是我还是那个爱岗敬业的保洁小心。

伽罗:(深情地)亲爱的,不要离开我!就算你得了血管神经间歇性头痛、静脉曲张引发的腔静脉闭塞、开放性便秘、前列腺内膜脱落、21三体综合症、重度中二病,我也不会离开你的!我一定要和你在一起!

保洁小心:亲爱的,就算我得了血管神经间歇性头痛、静脉曲张引发的腔静脉闭塞、开放性便秘、前列腺内膜脱落、21三体综合症、重度中二病,你也要和我在一起吗?你会停止爱我吗?

伽罗:(双手捂脸,突然站起身来,摆开屌丝动作,坚决地)不,我不会停止爱你!

保洁小心:(站起身,深情地)真的吗?(这时,伽罗爸突然从他们俩中间出现)

花心:不!(摆开屌丝动作)你们不能在一起!

伽罗:爸爸?你从哪冒出来的?你来干什么?(依然保持屌丝动作)

花心:我每天都从五万多平米的床上醒来,面对两百多个开心。所以,你一定要找一个非常优秀的男孩呀!

伽罗:(别过脸,依然保持屌丝动作)这什么逻辑呀?

花心:(手里突然出现甜心的照片)你竟然把我给你精挑细选的女朋友给甩了?你到底什么眼光呀?(伽罗:应该是你到底什么眼光吧?)

花心:(收起照片,继续保持屌丝动作)而且,像我们这样家世清白的家族,是绝对不会允许你娶一个来历不明不白的男孩的!

伽罗:(摊开手来)我们家不是靠贪污走私发家致富的吗?

花心:(也摊开手来)不,这不重要。(转过身,对着小心,摆出屌丝动作)重要的是,你当初来这里做保洁,不就是想勾引我儿子,嫁入豪门吗?(小心一直很委屈地看着他,他说完之后给了他一耳光)

保洁小心:(慷慨激昂)我是一个正经的保洁小心!别以为有几个臭钱,就可以践踏我的尊严!(花心:【右手捂住被打的脸颊,看着他】竟然敢打我?没想到这男孩这么勇敢!)

花心:(摆出屌丝动作)萝卜!他真是一个好棒的男孩!你一定要珍惜他!

伽罗:(保持着摊开双手的姿势,然后摆出屌丝动作)谢谢爸爸!

(伽罗:我叫伽罗,万万没想到,我终于拥有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!)

(场景切换到教堂,小心终于也举办了婚礼。不过,举办婚礼的对象——是粗心)粗心:(挽着小心的手,望向伽罗)萝卜!以后他就是你的爸爸了!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他给你的父爱哟!(伽罗,花心:无奈痛哭)END

系统:太让人心疼啊!

开/花/甜/粗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是什么故事啊!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