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何桥

假如黄少天是全职主角在(8)

   “”两位怎么称呼?”司仪问到。即使是普通的观众司仪的礼数也绝不会落下:一是因为两位的形象好,气质佳,绝对是吸粉的人设,二是每次叶修叫上来的人总是职业选手

上次叫上来了一个百花退役的土豪选手,上上次把自己前任副队叫上来了,上上上次叫来了微草前任治疗之神方士谦。太坑了!有没有人管管他啊!

但是人家粉多啊!又不能对他做些什么,索性就不管了。此时,司仪只想到一件事,“对不起,我不应该一年前的一个晚上不刷牙就睡的,不然怎么会让自己碰到这么个大魔王!”

“天歌”

“绿多地”

二人答到。



“噗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叶修以及众职业选手都在心里笑出了声,幸亏司仪正在询问观众的想法,否则肯定会发现叶修的不对劲。

当司仪问起最喜欢的职业选手时,天歌看着叶修说“当然是叶修!”

等让观众和选手互动一会后,比赛就开始了。

当天歌拿出自己的账号卡-对酒当歌时,也惹起了一阵骚动,毕竟黄少天用她的账号卡打败了孤城万仞时,也使她火了一把。

“碰”一声枪响后,比赛开始。

四名观众已经有一名掉落出局,但大多数观众都在注视职业选手,叶修参加这个用的可不是一叶之秋,而是小号,依诺-机械师。

比赛已经开始,只见叶修一个推进器就和其他选手拉开一段距离。而周泽楷也不甘落后一个压枪便和叶修并列。

但让观众惊讶的是黄少天在他们不经意间也追上了叶修他们。

“看样子这位绿多地先生实力很强啊!”司仪说到。“可惜这位绿先生技术极佳,角色速度却不及职业选手。”

但是此时,率先地下去的那我位神枪手对其他参加的观众进行射击,天歌一慌,就从上面落了下来,以她的性子能忍?这不,立刻就与神枪手对打起来了。可既然敢干这种事,技术肯定是能看的,黄少天只好放弃前进来帮天歌了。毕竟如果自己不帮,叶修肯定会放弃前进,来救人的。

叶修与周泽楷已经并列达到终点了。


然后果然不出黄少天他在观众的视线下问到“我已经到了,我可以再下去吗?”司仪说“应该不行吧?”他心里也没底,毕竟游戏规则又没规定。只见叶修又说“既然没规定,那我就下去哦!辛苦裁判了。”

只见他又用机械旋翼飞下去了。

裁判不禁三叹,这人是来克我们的吗?!

叶修飞下去的时候神枪手还有20的血,“啧啧。叶修想到“少天你不行啊。”

正好,叶修看着黄少天打死了那可怜的神枪手。观众席有些激动“2分钟左右一人,一看就是职业级选手啊!”

但最后,黄少天整个人叽叽喳喳说了一大堆,司仪什么也没问出来,只好放他们离去了。叶修他也不帮忙就和周泽楷站在一起说悄悄话。

在司仪憋屈的炯炯目光下,这场比赛比赛就在前后第一人的华丽表演下结束了。

----

下一章是小卢VS杜明

要谁赢?

我记得曾经有人发过怎么写好文章的叶修帖,谁知道呀?知道的请个我发个链接,谢谢谢谢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