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何桥

假如黄少天是全职主角(7)

 新秀挑战赛事先都不会公布,由选手自主报名。只要成为职业选手未满两年,都有资格。


此时,主持人公布了第一位挑战赛新秀:雷霆战队的戴妍琦。她伸手向观众致意,大声宣布了她的挑战对手,烟雨战队的楚云秀。

此时楚云秀也从座位上走向比赛场。被挑选的对手不得拒绝,这是新秀挑战赛的规矩。

苏沐秋调笑道:很受后辈欢迎的叶修前辈,还记得吗?叶修反驳道:“那我也是第一。” “哈哈。”苏沐秋笑到“对,对被连续七人挑战,肯定是第一啊!我那次还以为是霸图粉搞你呢。”

叶修翻了个你自己体会的眼神,没有理他。此时,真好楚云秀已经赢得了比赛。

第二场:高英杰VS王杰希

苏沐秋看着两人问道“你怎么看?我看王杰希想要这个小孩一次恰当好处的胜利。” “没错”叶修顺着他的话接着说“你看,王杰希的伤害没有高英杰的高,他少加了技能点。”

苏沐秋“那就看这小子会不会失误了” “没错,他已经把他该做的做到最好了”叶修说。“黄少天那小子来了吗?”叶修敲敲他的脑袋“那还用想吗?肯定来了。”

对局结束。

叶修,苏沐秋和喻文州三人激动的站起来掌。“很精彩的战斗”叶修和苏沐秋相视一笑。同时,叶修也看到喻文州也站着,这并不奇怪,如果连着都无法发现,那有怎会被称为战术大师呢!

叶修对喻文州竖起了大拇指,喻文州也看到了给叶修回了一个微笑(^_^)。

大家已经可以料到,明天的头条绝对是高英杰大胜王杰希了

后面的唐昊对战林敬言成为第一流氓也就一一跳过了。


第二天是选手和观众互动较多的一天。

身为轮回主场,第一位被选中的是轮回队长周泽楷。

泽楷,你打算你准备用什么方式来选出四位观众呢?”司仪对走上台来的周泽揩提问。嗯”随便啦!”周泽楷想了想后说。 

“我们有电脑随机选,或者是你自己随便想到什么号的就叫上来,或者是你选个什么东西丢给观众,丢到谁谁就来,再或者你自己有什么新鲜的主意”也是完全可以的。怎么样你要不要自己想一个新奇的方式出来啊?”司仪说着。 

“嗯,就那个吧!”周泽楷说。 

“嗯?”“随机选。”周泽楷说。 

“随机选?称是说电脑随机选吗?”“对啊!” 

“那,那我们就先用这样方式选一位观众上来。看大屏幕”你喊停的时候它就会停下来。”司仪说着,大屏幕上的数字开始滚动,周泽楷立刻喊停。 

显然是操纵大屏幕的工作人员都迟疑了”周泽楷喊完停后还又闪了两个,司仪也是狂汗:“刚开始就喊停啊,好吧这样也算,我们看看这位观众是……好吧,他已经冲上来了。” 

大屏幕上停止的座位号,哪里还需要司仪去报,这座位的观众早已经兴高采烈地冲上来了。 

“好,接下来,第二位,泽楷要不要换种方式?”司仪问。

周泽楷摇摇头说“继续。”

就这样选出了另外两位

下面还有最后一名观众泽楷你看是不是换种方式,你自己随便说一个座位号,想到多少就多少,咱们点一个观众上来。”司仪也不容易,只是希望让现场不要一成不变,多些变化。 

“哦。” 

“那么,你准备说多少号呢?” 

“14。”周泽揩说。 

“14?嗯!14,能问下为什么很快就想到口这个数字吗?”司仪问。 

“呃”周泽楷“呃”了声,却没接着说话,目光只是朝叶修这边望着。叶修对他招了招手。

“噢!泽楷。还真是尊敬前辈啊!”司仪有些汗颜,不愧是联盟中第二难采访的人物啊!

-----

蓝天老板有些遗憾,果然这种事情抽不到自己。突然,她猛的摇着黄少天激动的说“叶叶,是不是在往我们这里看!”黄少天顺着她的目光看去果然看到叶修对他漏出一个得意的笑。顿时明白“完了,老叶他又要坑我了”

第二环境是跳高赛。这跳高比得不是高度,而是速度。看谁能更快地跳上最高点。

果然不出所料,只见司仪有些汗颜的说“下面,我们有请来自嘉世战队的,大家都很熟悉的,来自兴欣战队的叶修!

司仪一通叫唤后,现场掌声震天。电子竞技以实力为主,只要你够强,就有人粉你,更别说叶修这种第一赛季就出道的有资历的人了,也就只有霸图粉会给他一阵嘘声了。

小叶子,你准备用什么方式选出四位观众呢?”司仪的语气有些视死如归。他可是知道这魔王比周泽楷还难搞!“先就随机选吧!”叶修慢悠悠说着。 

“好的,那我们滚动电子屏幕,你来喊停。”司仪说罢,电子屏滚起。 

“停!”叶修喊得几乎比周泽楷还要快些,司仪差点没栽倒在地,现场也是笑声连连。

“接下来就换个方式吧”叶修笑眯眯的说道。

“好,你选吧”司仪有些哀怨道。“诶,都不问问我有什么想法吗?只因为我没有小周那样的脸就这样对我吗?好伤心啊。”

“没有没有”司仪急忙说的,他可是知道这位爷有多少粉的,他今天要敢这么说,他可能就出不了全明星的这个大门了。

“哦?你有想到什么新的法子吗?”司仪无奈地问。 

“哦,没有,我就随便叫两个号吧?”叶修说着。 

司仪又栽倒了,那你这样对我干嘛?我还只是个31岁的孩子啊!这叶修是准备坑人到底啊! 

“我选C区。”叶修说。 

“啊……”蓝天老板惊叫,她们的位置正在C区。 

“21排,19,20,21号吧。”

黄少天有些无语,你还真选我啊!你事后不和我PK和请我吃饭我是不会原谅你的!

-----

周叶事件后,周叶cp粉连翻几翻

叶修:小周真可爱

周泽楷:谢谢前辈。

其他人:呵呵,心机婊。



到底怎么写可以把文章写好啊!求建议!

评论(3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