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何桥

假如黄少天是全职主角(5)

 训练室

叶修登入游戏给黄少天发消息到:“一下子就被猜出来了。你不行啊。”

黄少天回的很迅速:靠靠靠,这怪我?肯定是你出卖了我,别吵,让我把这关打完。叶修一边感慨一下居然会被黄少天嫌吵一边问:在哪?

五分钟后

“还需要我说!!!你不是有我好友嘛?你不会自己看啊!”黄少天说到“还打扰我!”

“你现在才回肯定是打完了”叶修气定神闲的回这话一边喊到“全体上线,目的地--“一线峡谷”。他是你们的目标,打败他的我可以满足他一个愿望。”又接着对黄少天说“来一把?”

“来来来,你总是不同意和我PKPKPK快点快点!!!”黄少天回到。“把你队长文州叫上。”叶修说到

“你叫我们队长干嘛?有我就够了吧!你还想和别人PK!我每次都是找你PK你不愿意,队长你还想和他PK!!”黄少天刷屏到

叶修有打开了另一个人的消息栏问到“在吗?”

那人回的很快“在。” “要不要陪练,你给稀有材料我可以告诉你哦。”“不,你找我肯定没好事,你自己留着吧。”那人快速回答到。“可以坑黄少天,来不来。不来我问别人。”叶修好似确定了他一定会同意一样,毫不留情的扒了黄少天的马甲。

果然不出所料对面快速回了一句“马上到。”

那边的苏沐秋,魏探,方锐在那窝在一起聊“看这货表情,啧啧,又一个老实人被坑了”



-----蓝雨网吧

叶修的双手灵巧的打字道“房间名我不知道,密码一样”黄少天有些茫然“???那我们怎么打?” 叶修那边哭笑不得到“房间名是我不知道” “啊啊啊!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!!”

“可你队长也是呀。你这句话我截屏了”叶修简直被这小孩逗笑了。

“切,不和你斗。你人呢?我怎么只看到了你们队的战法”黄少天问到“把他打败了我告诉你”

几分钟后

“!!!!!为什么微草的队友在这!老叶你阴我!”黄少天满脸绝望的说到。微草的小朋友倒很懂礼貌“前辈,请赐教”黄少天只好和他打,人家都说到这个分上了你要不和他打多没大神风范啊“阿,来吧,来吧我可不会防水啊。”

另一边两个心脏和两个半个心脏在这

叶修立起身子用却邪甩了个❤剑花说“别不说话啊,来来来,谈谈怎么训练这群小孩”

王杰希说“我们和你们练再和他们练。”

喻文州笑着打字道“我们先和兴欣练可以吗。我们的新手比较多,希望前辈多多包涵”

但苏沐秋却接上了这话“这次多亏了我们,才有的这次对抗,你们都不表示表示?”

王杰希不愧是魔术师“那我送给叶修一些聘礼吧”

喻文州说“前辈,我们才刚刚开始,没有这么多物资,把少天抵过去一周如何?”

叶修\苏沐秋占到便宜了,又嚣张的说“没办法谁叫我们是前辈呢。”陈果在那捂着脸不看他俩,“一点都没有大神风范!”


包子刚和黄少天打完看到此情此景说“不愧是老大,狮子座一下就被坑了!”方锐倒接着话说“不错嘛!坑到这么多”

最后一关派的叶修,特地设置了输者要给赢家的稀有材料量。毕竟兴欣还是要回本的啊。

-------

黄少天:我告诉你们一件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。

叶修\苏沐秋:我们是最佳搭档,我们不会怕。

黄少天:我刚刚以为老叶终于想起我是他最好的朋友,不坑我了!

叶修\苏沐秋(战术后仰):你说的老叶是哪一位?

黄少天:就是四大战术之一的叶修啊!


苏沐秋拿出张新杰(闹钟)的画像

黄少天:不是闹钟成精,他178!

叶修(抢过)拿出喻文州(一条鱼)的画像

黄少天(一把打掉):不是我们队长,是叶修啊!叶修啊!全职高手看过没有啊!就是那个很嘲讽却又很温柔,手贼好看的叶修啊!

苏沐秋:好的我知道了,你说的这个叶修,他漂亮吗?

黄少天:这不是漂不漂亮的关系!他真的是很特别的那种!我超喜欢他,我还想和他在一起,可是情敌太多,我不仅没成功还被我队长坑了。因为他也喜欢叶修。

苏沐秋(用手捂住嘴);噗

黄少天:你笑什么?

苏沐秋:我想起高兴的事。

黄少天:什么高兴的事?

苏沐秋:隔壁老王想抢我老婆被我管进局子了

叶修:噗

黄少天:你又笑什么?

叶修:额,隔壁喻某瞒着他的副队邀请我去玩。让我别说,好看看他吃惊的样子.

黄少天:你们分明是在笑我!根本就不没停过!

苏沐秋\叶修:我们经过严格训练,我们不会笑。

除非(填上答案


↑请回答问题

评论(10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