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何桥

如果黄少天是全职主角4

  第十区如今叫苦不迭

有个夜雨声烦就够了,为什么又出来另外两个大神---神说要有光,光两个啊!

现在的大神都是大白菜吗!怎么都喜欢来网游虐菜啊!

-------时间回到叶修帮完黄少天的一周后

“阿修,你过来看看,这有职业水准吧。”苏沐秋向叶修招招手。“你怎么突然去看网游了?”叶修慢吞吞跑向他“不过,这速度肯定有职业选手啊。天哪,沐秋大大你不会连这都看不出来吧!”

“公会会长说在十区开荒时,这个夜雨声烦几乎把所有记录都拿下了。”苏沐秋也不管他的垃圾话,和叶修住一起这么久了,也有抵抗力了。他点开视频说“阿修,你说这个记录是怎么打出来的?”

叶修压在他身上,揉了揉他的头后摇了摇头:“这写本太久没玩过了,光看记录看不出什么。刷记录的人认识吗?有什么特别的?职业,装备,都知道吗?老板娘”叶修说了两句后却是望向了陈果

“哦……关键是这个人,夜雨声烦。”陈果指了指三个榜单都有出现的名字。其中冰霜森林是排位第二的,埋骨之地和流离之地都是高挂榜。然后对着叶修大吼“队友们还看着呢!你表情正经的!”

“老板娘,别在意这些细节嘛。”虽然这么说但还是给足了面子把表情严肃起来“来大家都过来,我把录屏给你们看一下,你们估计一下是那些职业选手。”

“老板娘帮忙介绍一下嘛”叶修眨了眨眼睛。

“怎么不懒死你!”老板娘气的想来打他。

“好了,果果。不要和叶修哥置气了,开始吧”苏沐橙说到。

“看在女神面子上”陈果小声嘀咕到,然后说到“这三人是夜雨声烦队伍的固定队员,一个是术士,一个是气功师,还有一个是弹药专家,三人水平都相当高。另外一个位置,好像没有固定队员,冰霜森林这里,这个霸气雄图的人,埋骨之地这个神说要有光,是个战斗法师,当时是加入了我们兴欣,没有说过话,而且那天刷完记录之后就再也没有上过线;最后这个流云是两天刚刚出现的,目前还不清楚来历。”

一口气说完之后她又问“叶修,你说要不要把这几个好苗子骗来我们训练营啊?”

“这就不用了,我们队伍已经有两个战法了,虽然我可以用君莫笑。但这并不适合我们”他拿起苏沐秋的水杯喝了一口又继续说“我们按这样继续发展就行。最近我会去网游看看有什么好苗子。”

苏沐秋敲他的头“又拿我水杯,你不会自己倒啊!”

“别生气嘛,神枪大大。”叶修笑到“来来,要不要我充满同情的怀抱啊?”

包子突然跑上来“老大,老大他不要我要!”

叶修无奈的抱了抱包子“好了好了,你们先把视频拿回去研究吧”

罗辑说:队长我觉得适当的鼓励可以激励队员。苏沐橙凑过来说:就是就是。


最后叶修给了男队员一人一个拥抱,揉了所以女队员的头才结束。陈果走出门时听到叶修对她说:辛苦你了,老板娘。

她“碰”的一下关了门,想着“这个人怎么这么让人喜欢呢?不可能!想起叶修那副没骨头的模样“女神是沐沐,男神不是他!”

最后,战术室里只剩四个人---苏沐秋,苏沐橙,叶修和方锐。


苏家兄妹笑着望着叶修”看到叶修不为所动正打算回自己的房间,连忙出声喊了一下。 

“干嘛?”叶修应着看向苏沐秋他们,却是没一起进了他房间。 

“三位有何吩咐?”叶修问着。 

苏沐秋站在一边的桌旁家拿着桌上一只笔把玩着:“上次和蓝天比赛的时候,晚上你好像有出去啊?” 

我去见少天了,他让我帮他打副本。当然,我还从他身上得到了稀有材料和泡面。”叶修坦然的说。 “蓝天认为他无法带来利益,留着也是薪水包袱,就让他退役了。”

“你又吃泡面。”苏沐橙鼓着脸说“这对身体不好!”

叶修揉揉苏沐橙的头“我知道你担心我,没事的”

“啧啧”方锐接到叶修暗示,转移话题道“这蓝天是想自掘坟墓啊。看他找到的这些苗子,技术都不错啊。”

“那可不”叶修接着说“他让我跟他们打过,重点是越战越勇,很唐柔一样的想法”

“那你觉得那把银武如何?”苏沐秋问道。他是很在意这件事,不过现在是谈正事的时候

“这你得问老魏”叶修想拿出烟来却被苏沐橙抽走了“唉,我的大小姐,我只有这最后一根了”

随即严肃的说:根据我对它的估计,攻击加成30左右有大概15的暴击率,加速度50,并且没有重量小--最适合剑客的武器。就比却邪差了那么一点点,他拿出手指比了比。又接着说“老魏不会告诉你的,即使没有签保密合同。要不你去探探口风”

谁会去做这种缺德事啊!苏沐秋想着又说“你很高兴机会主义者又要出现在比赛场上?”

叶修也笑着答道:“应该吧。不过不会那么快,至少一年后。”有喝一口水说到“他会和文州一起上场。”

“就那个战术大师,阿修,你很看好他?”苏沐秋鼓着脸问。

“没有没有,沐橙,沐秋,方锐大大才是最棒的!”叶修看着他们说“你们和其他队员才是我最信任的队友。

看着明显被顺好毛的三人说“好好休息,沐秋先跟我过来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