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何桥

回到过去(all唐) 1

  就DODO冒险队回到唐晓翼小时候

occ严重,勿喷

 “都叫你不要乱碰!”婷婷气愤的说。“婷婷,别生气嘛,我就有点好奇。”多多连忙解释道。“你把本大爷带到哪里去了?”虎鲨捏起拳头问到。

“等等,都别闹了,你们没发现这里明显不是我们之前待的地方吗?”查理说到。

大家这才开始观察周围情况。“没错,墨多多说“我们是当时是在洞穴里,无论怎么摔,都不可能能看到天空的。”


“没错,你们还没发现我们来过这里吗?”查理说。婷婷接着说“这不是我们来过的唐人街44号吗?”

婷婷看了看又说到说“不对,你们有没有发现这和我们那次来的时候有些不一样?”

“比我们来时人明显更多!”墨多多惊讶的说到。


此时,他们在这里站的太久了,大家都开始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他们。“我们先走吧!”多多说着开始往前走。虎鲨倒是不深在意的说“亚瑟的卡你还带着吗?”婷婷激动的说 “这种时候就不要再想买东西了啊!忘记上次来着的遭遇了吗?”

扶幽此时在查理的指挥下问这过路的人“现在是几几年的几月几号?”

路人说“这里问问题必须靠自己,现在的时间是我年龄的200倍,而我的年龄是我宠物的2倍,我宠物的年龄是一瓶矿泉水的五倍,你说现在是几几年呢?”

扶幽和查理飞快的得出结论后,告诉了大家。多多有些崩溃“我的天!6年前!人生地不熟的,我们怎么过啊!”

“还不是都怪你!”大家异口同声的说道。在虎鲨拳头下的多多顿时不敢多说了。“我错了。”墨多多低下头说到。

查理说“哈哈,你没看见他们就没生气吗?”

“你们!”多多气的跳了起来。“而且,谁说我们人生地不熟的?你们没有发现有一个熟人一直在看我们吗?”查理意味深长的说到。

“那是唐晓翼!还有洛基!”只见顺着查理的眼光看去顿时就发现了那个带着狼王的少年。

少年面容俊美,穿着一身普通的白衬衫,似乎是注意到了多多的目光,对他们笑了一下,向他们走来。

第一句话是“跟我走吧。”

DODO冒险队也不知怎么,明明知晓这个唐晓翼不认识他们,却在他的眼神下败下阵来,跟着他走了。

“你认识我们吗?”多多有些疑惑,这时候很明显他们还没有见过面,毕竟这个大魔王比他印象里的小太多了。

“可我认识你们的主干骨啊。”唐晓翼一边看着一张纸条一边回复道。

“你认识墨小侠?”婷婷有些疑惑,毕竟在外人看来他们的中心很明显墨多多。“不是啊,我指的是他身上带红色蝴蝶结的那条狗。”唐晓翼说到还指了指查理。

“不是,你怎么看出来的!”墨多多有些好奇。“……刚刚你们离我太近了。”唐晓翼说完看着手里的纸又向左拐着。“你们是探险团吧,叫它别装了,没关系,洛基也是一样的。该我问你们了,你们是哪里来的,你们看着我时眼里都充满了怀念的神情,我确信我没见过你们,这也不像装的。” 查理神情严肃“可能你不信,但事实是我们是从未来的。”

“明年打算开通几G网络。三秒回答我”唐晓翼的目光仍在那张纸上,似乎是靠那张纸带的路。”容易,5G”虎鲨抢答道。“好,我信了”唐晓翼不假思索的回答道。“你可能还……?”你这就信了!多多有些吃惊。“这是事实,明年的确是5G,这是机密,公司今天才敲定下来。”唐晓翼回答道“看来成功了啊。”他跟洛基说到。“你都不问问未来你发生了什么吗?”多多问到“我还以为你会很好奇!” “没必要。”他皱着眉,“最后是右拐”他喃喃道。他又接着说“我不会在意这些。”

唐晓翼说完猛的扑到了亚瑟“找到你了!你设的密我都解开了!你答应找到你就起码陪我玩一个暑星期的!”

“我以为你会要求更长时间。”同时用金色的眼眸看向唐晓翼湛蓝的眼睛。“我问过奶奶了,一周是不会打扰你工作的”他调皮的笑了笑。“小机灵鬼”亚瑟也跟着笑了。

DODO探险队有些楞,他们从未见过这种样子的唐晓翼,一直以来他们这位领导者在他们眼里都是冷静,个性坚强的人;当然,还毒舌。这样活泼的样子还是头次见到,让一直看着冷静的唐晓翼的他们想到,原来唐晓翼你这是还算个人啊!怎么就长歪了?

“亚瑟,亚瑟他们是冒险队的人,不知道碰到什么古迹,传送到这来了。”唐晓翼可没忘记探险队。

一番解释后。

亚瑟温润的笑着说“按你们的经历,我把它一个沙漏,只要沙子漏完就可以了。也就是说,你们再待两个星期就行了。”

----

目前这个唐晓翼还没有那么成熟,人家这时候才八岁,八岁诶!八岁时我还什么都不懂呢。他是唐氏家族的少爷肯定明白的更多,没吹他,他真的这么666

----

我的主角可能是被all的,毕竟爱他就让他当受,不喜误喷,谁有查理14这个我没找到,我掌握不好亚瑟和唐晓翼的氛围,网盘,链接求发给我啊!

评论(3)

热度(29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