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何桥

如果黄少天是全职主角(3)

 中草堂。

三大公会之一,但是却是三家之一一直对君莫笑处于观望状态,没有什么正式接触的一家。 

此时,第十区会长车前子的角色视野里,出现得正是这几个人在野外打怪的情景。但车前子看得有些心不在焉,准确得说,他有一些惶恐。 

此时他坐在这里,控制着角色,但是他的身后,可是站着一位真正的大神级人物。 

王杰希,微草俱乐部的当家选手,上赛季的冠军微草战队的队长,赛季最有价值选手。本赛季目前也在积分榜上领跑,是力压蓝雨夺冠呼叫最高的队伍。王杰希的账号角色王不留行,职业魔道学者,以诡异多变的操作和打法著称,在圈中被誉为魔术师。 

车前子向公会上面报告了第十区目前这种高手压制各公会的局面,却怎么也没想到会惊动到这么大的大神,居然亲自跑来要看看这几个27级的小角色。 

此时站在身后,车前子只觉得压力非常大,操作角色都有些极其不自然。车前子惦记着自己怀里的那个精准笔记本,那是微草去年夺冠后发行的周边纪念品。车前子得知这大神要过来,连忙带了本子过来准备讨个签名的。 

可在见到大神后,和那双明显有差异的大小眼一对视,车前子立刻紧张得什么忘了。此时笨手笨脚地操作着的自己角色找到夜雨声烦等几人给大神看,这才想起签名的事。 

怎么开口呢……车前子正思量呢,突然听到身后人说道:“你有消息。” 

“消息?”车前子已经呆头呆脑到连这个词都要反应一下是什么了,半晌才回过神,自己的角色有消息提示。翻开一看,却是一些无聊的闪扯,连忙关上不理,稳稳地把视角对准夜雨声烦那几个人。 

夜雨声烦、索克萨尔、流云。

此时在埋骨之地练着级的是这三人,除此以外还有田七和月中眠,这两人却是连车前子都看不上,视角里基本能省略就省略掉了。 

低级阶段,技能少,打法单一,判断一个人的水平比较不容易。比如车前子他们,就完全摸不清君莫笑这些人到底强到什么程度,但是后面这大神那可不一样,如果连他都看不出来,车前子真不知还能去指望谁了。 

“黄少天的打法。”静静地看了半晌后,王杰希突然说话。 

“哪个?”车前子不由自主地问道。 

“两个都是。”王杰希说。 

视角中用着流云是剑客,流木也是。

“黄少天的打法,有什么特别?”车前子连忙表现一下求教精神。 

“没什么特别,垃圾话最多的打法。”王杰希说。 

车前子顿时好生膜拜啊!敢说剑圣流木的打法是最土的,大概也只有杰希大神了吧! 

“这个术士呢?”车前子继续请教。 

“这个术士……”王杰希都无语了一下“看这手速和意识,喻文州。

“他们操作都挺强的吧?”车前子说。 

“嗯。”王杰希应了声,对于普通玩家来说,这三个角色的操作水平都的确已经够称上一声“强”了,哪怕是那个完全不存在合理姓的流氓。 

“不过只是这样看打小怪,也看不出什么名堂了。”王杰希说。 

“那怎么办?”车前子问。 

“你的账号借我用一下,我来和他们打声招呼。”王杰希说。”

-----------

“那人怎么回事啊?”埋骨之地这边,卢瀚文和宋晓倒是想追来着,最后却都被黄少天拦住了,卢瀚文很是郁闷地问着 

“那人是中草堂的会长?”田七说 

“角色是……但人肯定不是啊!你看看那风骚的走姿,那胡打的姿势,一看就能看出来啊!是”黄少天说 

“那是谁?”月中眠问 

“说出来你肯定嫌弃,一点是王杰希,”黄少天说 。心里倒想“一看就知道,不过是不是他我都会和叶修赏他一定绿帽。”

“我他妈还是叶修呢”月中眠完全不信这种鬼话

-----

此时第十区

黄少天开始cue叶修,“老叶,老叶,帮帮忙。有人让英明神武的我帮忙打副本,你帮我把价格说高一点点,知道吧!是那种一点点。别忽悠我,我看见你小号了!!

“行吧,黄烦烦。事成我七你三?”叶修慢悠悠的回复到

“怎么可能!!要脸啊!是我帮忙打,倒过来还差不多!黄少天飞速的打字可嘴上也不停。

“看情况,那家啊?”叶修问

“你肯定乐意,霸气雄图”黄少天打字到“快点啊,不然他们跑了”

叶修一听乐了“把号给我。”

-------

一下是他们的对话:

蒋游:“实不相瞒,我们准备挑战冰霜森林现在的通关纪录,缺兄弟你这样的一个顶尖高手。如果破了纪录,紫装直接归你,怎么样?我们工会只是要个纪录。”

黄少天:“紫装就不必了,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要点其他的东西。”

黄少天:“稀有材料。”

蒋游:“哈哈,兄弟倒也是明白人。

黄少天:“强力珠丝72个。”

蒋游:“没问题。

黄少天:“还要一个白巫女的密银吊坠。” 

“可以啊,现在就可以给你。”蒋游一边回消息一边笑。

黄少天:“还有白狼的利齿,要八个。”

蒋游:“这个……兄弟你又是强力珠丝,又是密银吊坠,现在还要利齿,这会不会太多了啊?”

黄少天那边却不紧不慢地回了他的消息:“多吗?那密银吊坠我就不要了,好吧?” 

蒋游哭笑不得,飞快回道:“兄弟,大家都是明白人,密银吊坠这种东西你想要多少个我根本就无所谓,但强力珠丝和白狼利齿……” 

“那你说多少个合适?”黄少天问。 

“二选一。”蒋游说。 

“这个……真是好难选啊!”黄少天说。 

“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啊兄弟。”蒋游语重心长。 

“那就白狼利齿吧!”黄少天说。 

“好。”蒋游长出口气。 

“强力珠丝多少也意思点吧?”黄少天又说。 

蒋游差点吐血。 

“四十个怎么样?”黄少天问。 

“老兄,你这……”蒋游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了。 

“三十个?” 

“呃……” 

“二十五。这总可以了吧?”黄少天问。 

蒋游久久地无语,手搭在键盘上,就是找不出合适的字眼。 

“二十四?” 

蒋游的心忽然一下就软了,人都到了一个一个降低试探的份上了,堂堂霸气雄图和人为了一个强力珠丝讨价还价,丢不丢人?我们可是霸图的汗子,可以再刷回来。蒋游当即一拍键盘:“行了,就这么着吧!” 

“哦。” 

蒋游这刚长出了口气,结果又一条消息跳了过来:“那密银吊坠多给几个,反正你也无所谓不是吗?” 

蒋游咣当就从椅子上摔下去了,这到底什么人啊?密银吊坠根本没什么用的东西,这点便宜也要占? 

“这东西你要那么多干什么?”蒋游分外想不通地问着。 

“这种东西,在你我眼里是全无用处,不过在有些人眼里,那价值就不一样了。黄少天说。 

蒋游当然知道黄少天说的是那些喜欢这些装饰的姑娘,果然这家伙要这些也就是为了泡妞吗?要一个送送也就算了,一下要这么多,这是想泡多少个妞啊?。还是我们霸图粉好。只针对叶修,都怪他,抢了我们韩队多少冠军。蒋游深深鄙视了一下这人后问道:“那你要几个?” 

“你不是无所谓吗?那就都给我吧?”黄少天说。 

“我们也没几个,就两个……”蒋游只好扯谎,同时深恨自己嘴欠说什么“根本无所谓”。的确,这玩艺没什么实际价值,但也是很稀有的装饰,给工会的妹子们当福利是相当好的选择,白白全给了这人也有点心疼。 

“……” 

黄少天只回了一个省略号,却扎的蒋游面红耳赤。这谎的确扯得有够拙劣的,但反正也已经扯了,蒋游也就厚着脸皮死撑:“那就这样了?” 

“如果出了隐藏,怎么分配?”叶修又问了句。 心里却想“霸图粉也太好玩了吧!”

“大家摇点嘛!”蒋游回答很真痛快。 

“……” 

省略号,又见省略号。蒋游叹息,一个努力多占便宜的人,怎么会在这上被忽悠到。摇点,看似公平。但蒋游他们四人是亲友,这边一个孤身外人,摇点等于是四对一,他们占大便宜。这人显然也是很清楚这一点。

“哈哈,开玩笑……”蒋游连忙打哈哈,“出了隐藏,记录恐怕就拿不下了,总不好让兄弟白忙。隐藏掉的东西,兄弟先挑一样,怎么样?” 

“好,那就这么说定了。”黄少天答应了。

---------回到黄少天和叶修的聊天

“厉害啊!你对霸图做了什么!!!给了这么多。果然还是你的脸皮后。我觉得那霸图粉和你聊完以后挺心疼我??你对他做了什么!!!他感觉我就是个小可怜”黄少天问到

“就随便聊了聊,别忘了把材料给我。”叶修答到“他们挺可爱的,我也打算去网游那玩玩”

“我们什么交情,你怎么连这点便宜都占”黄少天回答道“小号叫什么?”

“怎么可能告诉你,把材料给兴欣公会会长”叶修答到“那是我们老板娘,我下了啊。别熬夜,我可不想几天不见你就成了熊猫少天了”

黄少天说“靠靠靠,你怎么这么说你最好的朋友,你就是不想我抢你boss吧!!!”

在那头叶修笑了笑“居然被你看穿了,智商见长啊”

“切切切”看见头像暗下去后,黄少天也没心思去刷屏了

“小卢,准备好了吗!”“明白,黄少”他们又开始新一轮学习

------

蒋游:魔鬼啊!

叶修:没有没有,我就要了一点点而已。

评论(2)

热度(40)